Monday, June 16, 2008

杭州

这个旅遊是我的第一次走进杭州,所以我兴奋极了。杭州的什么东西我都想。我本来觉得杭州只有西湖,后来我觉得杭州有很多地方可以玩或者看。我在杭州最喜欢西湖因为西湖漂亮得很。除了漂亮以外,西湖也很安静。怪不得很多人去西湖看。我喜欢去安静,漂亮的地方。因为我在那儿地方觉得很舒服,不过我在西湖的时候,没有时间多看看。好在我可以骑自行车遊西湖。我跟我的朋友骑自行车骑三个小时。我以为西湖很小,没想到那么大!骑自行车的时候,我骑得很快,然后我的自行车被被骑了,好在我可以修理我的自行车。有时候我们进西湖旁边看一看。看起来,西湖旁边有很多情人,一边看西湖,一边聊天儿。我希望我跟我喜欢的女生一起花时间在西湖,但是我也可以在西湖跟我的朋友一起玩。星期六的半夜我跟我的朋友在西湖喝啤酒。我喜欢一边看西湖一边喝杭州啤酒。我想要再一次在西湖喝啤酒。除了喝酒以外,我还可以在西湖走路。另外我觉得我跟我的女朋友去西湖比我自己或者跟朋友去西湖好多了。我想跟我的女朋友去西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