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第一个口试

大家好

我对上海的印象很好因为上海国际飞机场很新。我的中文不好,所以自己一個人來上海很害怕(hai4 pa4),好在我的中国朋友在机场接我,然后他跟我开车来华东师大。我去年夏天来过一次上海,所以上海的印象是沒有成很多。

我觉得华东师大很漂亮。我喜歡liwa河。在华东师大很多男生做运动,很多女生很漂亮,老师们都很漂亮。我听说华东师大的好处是很多女人,所以我可能有中国女的朋友练习说中文。

我的宿舍非常舒服因为我的房间有空调。每天还有人给我换毛巾,整理床铺,打扫房间。我的宿舍还有整天提供热水。对我来说,好条件跟学习好有关系,所以我可以好好儿学习。我的同屋很喜欢把空调开开,可是我不喜欢在我的房间那么冷。我希望我不会生病。

华东师大的交通不错,可是我的宿舍里金沙江路(jing1sha1jiang1lu4)有一点远。地铁还结束(jie2 shu4)得很早,结果我去酒吧的时候,得打出租汽车,非常不方便了。

我觉得餐厅的飯有时候不好吃因为饭馆菜经常油极了,可是很便宜也饭馆里面很安全。因为我前天7点半在后门的饭馆看到中国人争吵(zheng1 chao3),我覺得很可拍。我觉得后门很有意思,有很多东西也很多饭馆。我想天天去那儿但是没有钱。

我越来越习惯华东师大的生活可是我天天累得要命。上海的天气又闷又热,我已经习惯了。我却不习惯外面很热,里面很冷。

我觉得上海的生活经验(jing1yan4)很特別。

1 comment:

sandy said...

eeeeeee lazy ne